我們給您的承諾

100%的清潔滿意度保證 人員皆具備專業清潔經驗 可一次2人到府清潔
100%的準時承諾
人員皆有『良民証』    
 
以下每個列出來的細節項目,請客戶根據自己居家狀況選擇自己想要清潔的內容,並根據當天的狀況做調整,可能無法每個細節都可以提供清潔服務喔!
上面推估的時數也會根據您家的整潔程度而有差異,阿姨幫主要是時數收費,我們會在您預定的時間內達成您最多想清潔的區域及內容。
 
約0.5~1.5hr
客廳沙發、桌櫃外觀清潔、地板清潔
無法處理沙發上的深層污漬
   
約1~2.5hr
牆面擦拭、瓦斯爐、抽油煙機、櫥櫃、冰箱外觀、流理台及地板清潔
可以協助抽油煙機集油槽之油污處理
冰箱內部清潔整理會花比較長的時間,所以您需自行再增加1~1.5小時
約1~1.5hr/間
馬桶清洗、浴盆清潔、鏡面光亮、洗手台擦拭、磁磚刷洗、浴門擦拭清潔
浴室發霉會盡力去除,若霉菌已深入內部,有可能無法完全清除乾淨。
若有矽立康之處發霉處理需要您前一日用廚房紙巾浸漂白水敷於發霉處,隔天再由服務人員盡力清除。
約0.5~1hr/間
衣櫃傢俱外部除塵擦拭、地板清潔、衣物整理、被褥整理
整理衣物一般不含在時數計算的範圍內,所以您可能需要自行增加0.5~1小時
   
約0.5~1hr/扇
基本會將窗戶內側及底溝擦拭乾淨
以安全為前提下,『兩位』服務人員以上才提供拆洗窗戶、紗窗的服務,或者您可以自行拆下,再由服務人員做清洗
如果當場查看後,考量為危險性的環境,窗戶與紗窗不加以拆卸,僅做內部擦拭
沒有拆窗簾及清洗窗簾服務
約1~2hr
提供一般衣物清洗、晾曬,需備有洗衣機、晾曬區域
家裡需備有洗衣機
請排除需特別清洗方式之衣物
(如乾洗等)
不提供手洗衣物及整燙的服務
約1~1.5hr
陽台雜物整理、地板清潔
   
 
定期居家清潔的報價如下:


定期清潔頻率 平日(假日+$200/次)
每月一次 $2200 NT
兩週一次 $1800 NT
每週一次 $1700 NT
每週二次(含)以上 $1600 NT
  ■顧客須知:
(1)設備材料:
基本設備材料如水桶、拖把由顧客準備,特殊工具及清潔劑由服務人員視需要攜帶。

(2)門窗處理:
窗戶及紗窗清潔以內部清潔擦拭為主,外窗清潔若無危險性疑慮即可施作。

(3)驗收改善:
服務過程中隨時可要求加強清潔或於驗收當時現場指示補強不足的部份。並請當天完工後驗收。

(4)重要物品:
為確保客戶個人隱私及避免服務前後糾紛,櫥櫃、抽屜、門板內一律不擦拭。並請妥善收好貴重物品。

(5)清潔時間:
居家清潔服務依鐘點計費 阿姨們會儘量在時間之內完成您的需求 但不保證一定做到好。

(6)問題解答:
如有疑問請馬上連絡我們的服務同仁。
線上預約
* 姓名:
* 電話:
* E-MAIL:
* 地址:
* 需求:
 
 
 
 
  您最安心的選擇~居家服務指名阿姨幫家事服務網